close

 




4月底的微涼徐風       我們去了一趟墾丁
是ㄧ次非常棒的旅行      充滿幸福與珍貴友誼的旅行

我們住的地方
正是 我在墾丁天氣晴 劇中楚逸揚的家

也就是墾丁民宿戀戀白砂

跟各位說一下
這裡的老闆    真是和藹可親到不行
他會在你需要時出現
但絕不囉唆也不會多聊佔用你們的寶貴時間
我們訂的是這間
也就是楚逸揚楚大哥的家


房價請參考民宿網站
老闆有請我們在部落格上多宣傳
算你懂時下年輕人的流行
ㄟˋㄟˋㄟˋ  老闆
ㄚ我們再去可以打折嗎
你如果有看到這裡
麻煩留個言給我通關密語   
讓我打個折好嗎
我是真的很想再去唷
想帶全家一起去住  
享受一下私人游泳池的奢華感



劇中   就是在這裡辦慶祝Party的啦
等我有時間
再上youtube把相關內容場景連結進來嘿

看一下裡面




擺設還不錯
感覺不會有太現代感的壓迫
有古色的味道   
也有居家的感覺



我們一進去就忙著拍照
劇中阿南到楚大哥家工作就是在這張長桌子的啦

他們都在這裡談事情  有沒有?




沿著樓梯上走廊
右邊有兩間房間
左邊到底會通廚房
廚房是共用的
老闆有說
所有的器具都可以使用
自己愛吃什麼就帶什麼
鍋碗瓢硼他都有嘿

我們女生住這間



也是楚逸揚跟雨不停一場激情戲的地方
不好意思
我們這是普級
闔家觀賞的  不用擔心

另外一間是這樣的




詳細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這裡真的很不錯




雖然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有私人度假的神秘感
而且這裡離白沙灣只有步行約1分鐘




你可以白天晚上都耗在沙灘上
我們沒有這樣啦
因為這次來墾丁還有一個神秘任務(我去墾丁的幸福秘密計畫)
來看一下早餐





老闆貼心的問我們幾點要吃早餐
還說睡到自然醒再準備給我們吃
好窩心喔 (老闆  我一直誇獎你  下次去有打折嗎??)

這樣的簡單早餐
其實不輸給我們去日本時的餐廳
簡單營養
鮮奶喝到飽



如果你去沙灘玩了一身沙子回來
媽媽們不要生氣
民宿裡有沖澡的設備



不用擔心會把沙子帶進房間



另外還有腳踏車

如果你不喜歡水上活動喜歡陸上騎單車

可以在附近繞繞

老闆會隨意借你愛騎多久都可以    只要你有體力



悠悠小徑任你行
心動了嗎
如果你有去
要跟我分享喔



鍾漢文的家請按此連結


來去屏東本格相關閱讀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看海的地方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尋找日本老師返鄉前背影走的那一段路(鄉道屏165往社頂公園)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茂伯的家和友子阿嬤的家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的家和恆春郵局

台灣最南點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解答篇

屏東車城新海線 悠悠閑閑看日落

屏東車城新海線 ( 冰涼車城綠豆蒜 ) 屏 152 鄉道之旅

屏東車城美食 正黃家綠豆蒜 VS 屏東恆春老街 阿娥姊 黑糖綠豆蒜

恆春鎮 實在好美味的 鴨肉蔡

恆春美食 恆春鎮的實在好美味 鴨肉蔡 (2009年的第一天 鴨肉蔡小老闆來關照本文)

民視 娘家 屏東車城拍攝現場 熊家豬腳

2008 環島記事 <林邊冰飲>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鍾漢文的家 <船帆石>

墾丁人氣南洋小吃店 // 迪迪小吃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楚逸揚的家 >> 墾丁民宿 纞纞白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