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視又再重播<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個週末  趁南下時
又去了一趟墾丁
今天要來記錄一下鍾漢文的家



有看過電視的人      都覺得很熟悉吧
這照片是4月去時拍的
座落在屏鵝公路(台26線)上船帆石附近
大概也在台灣最南端的7-11附近喔   



其實呢    這房子的正前方    就是船帆石



<遠望似艘即將啟碇的帆船>
根據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解說船帆石的由來
但我比較贊成另ㄧ個說法
<近看則像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頭>
後者卻比較好笑也比較像



路邊看來是這樣喔
並不起眼



它的對面   就是雨不停的住宿民宿

                    




但你如果找下面這排粉紅色的房子是比較好認的啦

 


來看路線 (請按此連結墾管處地圖)
車城 --> 恆春 -->南灣 --> 墾丁 --> 船帆石 (鍾漢文的家) --> 鵝鑾鼻
以下是墾丁街上拍的路標圖



楚逸揚的家請按此連結

我   愛   墾   丁

這次的照片
           



 

來去屏東本格相關閱讀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看海的地方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尋找日本老師返鄉前背影走的那一段路(鄉道屏165往社頂公園)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茂伯的家和友子阿嬤的家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的家和恆春郵局

台灣最南點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解答篇

屏東車城新海線 悠悠閑閑看日落

屏東車城新海線 ( 冰涼車城綠豆蒜 ) 屏 152 鄉道之旅

屏東車城美食 正黃家綠豆蒜 VS 屏東恆春老街 阿娥姊 黑糖綠豆蒜

恆春鎮 實在好美味的 鴨肉蔡

恆春美食 恆春鎮的實在好美味 鴨肉蔡 (2009年的第一天 鴨肉蔡小老闆來關照本文)

民視 娘家 屏東車城拍攝現場 熊家豬腳

2008 環島記事 <林邊冰飲>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鍾漢文的家 <船帆石>

墾丁人氣南洋小吃店 // 迪迪小吃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楚逸揚的家 >> 墾丁民宿 纞纞白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