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改變    請看最新文章更新

恆春美食 恆春鎮的實在好美味 鴨肉蔡 (2009年的第一天 鴨肉蔡小老闆來關照本文)

 

說要去光顧鴨肉蔡   已經很久了

但  要說老爸和這家店的淵源    那就更久了

久到是我沒有記憶的年代 

有多久??噓~~~~~~~~~~偽一下  

就稱它是另一個不能說的秘密ㄅ


 

真正造訪   在今夏酷暑的第二次墾丁遊

原因是第一次光顧遇到週日 

同學們注意   鴨肉蔡非常重視生活品質  

週日可是給人家公休的   聽到沒

先來看這一盤可口到好像用看的就化口的鴨肉

 

 

用看的就嚐到鴨肉的原香

吃起來更是絲絲入口  

肉嫩夾於齒縫  不忍清理 (這樣說很噁心嗎 不會)

再來一盤炒飯



 

ㄧ碗接著一碗的盛   完全就是忘記晚上不吃澱粉的守則

還有一碗蚵湯

 


 

配上鹹度適中的鹹菜  人間美味又ㄧ樁

這是什麼

 


 

記ㄟ息尊  台灣最青

當然要來一下啤酒  

在南台灣盡情享受台客風美食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好眼力的老闆居然記得我們

(還好他沒說小妹妹怎麼長這麼大了

不過  他的小孩年紀與我相仿  孫子已經上小學了 XXD)

開了ㄧ瓶啤酒    與老爸敘起舊來

老闆近年來將生意放給兒子   當起悠閒的南台灣海釣人

就是在這裡可以這麼悠閒豪放的做這種事

可以拍出優質偶像劇  我在墾丁天氣晴

可以拍出破2億的國片  海角七號

可以塑造出像老闆這樣的愜意人生


老闆說這幾年生意算是興隆   網路上也很多有關他們介紹

網路的廣告費用是要錢錢的   後來他們就沒再加入

不過網路上還是依舊有他們的介紹

我笑說東西好吃大家自然就是幫忙宣傳

那是ㄧ定要的ㄚ


結帳時  真是意外的便宜

另外  老闆招待的啤酒也很精確的提醒沒有入帳

生意要長久  人客阿   是這樣做的  看到沒

*********************************************************************

店家資訊 :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71-3號

開店時間 : 11:00am~2:00pm 5:00pm~10:00pm 週日公休


後記:店家牆上貼著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海報

裡面有這麼一首  


驚豔   (席慕容)  


總想著  也許

有一天你會前來

在晴朗的日子裡

對我歡呼

<啊!這樣透明的海>


我ㄧ生的願望也不過

就是這樣

在南方的沙岸上

我的等待是那週而復始的浪


等待著你的來臨

等待著

用整塊的藍來撂取

你整個的心




超有氣質的部落格是也

 

來去屏東本格相關閱讀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看海的地方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尋找日本老師返鄉前背影走的那一段路(鄉道屏165往社頂公園)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茂伯的家和友子阿嬤的家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的家和恆春郵局

台灣最南點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解答篇

屏東車城新海線 悠悠閑閑看日落

屏東車城新海線 ( 冰涼車城綠豆蒜 ) 屏 152 鄉道之旅

屏東車城美食 正黃家綠豆蒜 VS 屏東恆春老街 阿娥姊 黑糖綠豆蒜

恆春鎮 實在好美味的 鴨肉蔡

恆春美食 恆春鎮的實在好美味 鴨肉蔡 (2009年的第一天 鴨肉蔡小老闆來關照本文)

民視 娘家 屏東車城拍攝現場 熊家豬腳

2008 環島記事 <林邊冰飲>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鍾漢文的家 <船帆石>

墾丁人氣南洋小吃店 // 迪迪小吃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楚逸揚的家 >> 墾丁民宿 纞纞白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