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看標題就知道我在搞什麼

是的   夏天旅行

沿路吃冰是不可少的

7月去時  吃的是車城街上的  阿婆綠豆蒜

 

(請見   屏東車城新海線 ( 冰涼車城綠豆蒜 ) 屏 152 鄉道之旅)

8月去時  無意間找到 正宗黃家綠豆蒜

為什麼說無意間

因為人就是這麼多

 

外面不只人來人往     還塞車     有夠誇張的

先說一下路線

我們正是從這裡要前往上次說的新發現的海線

因而看到人潮    好奇心一探究竟才發現的

7月因為是ㄧ大早去或是繞福安宮後面過去   所以都沒看見

走台26南下   四重溪紅綠燈的下一個紅綠燈右轉(有加油站)

好吧     既然看見了   當然是非買不可

就買個幾碗到海邊去吃冰吹海風吧

 

就這樣一碗 35元  有粽合(冰熱都有)  有粉條冰

其實口感不錯   但是但是

本人喜歡海派   意思是  你可以貴一點大碗ㄧ點

這樣我可以接受

如果價錢不甚便宜但是又小小一碗

這樣我會不開心    你懂了吧

 

綠豆蒜很綿密  粉條也很Q (啊  我超愛吃屏東的粉條)

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話說第二天    為了等日落

先從車城飆到恆春去逛老街  再回車城海邊看日落

這三天的旅行  光是來回車城恆春真是不下10次

去逛老街   嘿嘿   吃個冰也是不賴

走著走著

看見這家  阿娥姊 黑糖綠豆蒜 (中山路83號)

老闆正親切的跟鄰居友人開心的聊天

也算是被他們所吸引   就這樣走過去

果然沒走錯間   老闆人好幫我們加冰就算了

給了我們三大碗後   又剛好煮好粉條

還問我們要不要加粉條   當然要ㄚ

黃老闆   看一下嘛   這樣才有南部店家的氣派  好嗎


裡面的料也是多又實在

那個粉條已經被我吃光光啦

就這樣  也是35元  看倌請自己決定要吃哪一家

我來說下我的感想

1 阿婆綠豆蒜位於車城街上 

當天我們無法確切知道它的量   因為我們買到最後一碗

老闆可能把可以給的都給我們

2 黃家綠豆蒜是老店  已有50多年歷史

頂著頭銜與人氣   料好不在話下

3 恆春阿娥綠豆蒜  位於恆春老街

有綠豆蒜有冰品還有豆花

下次去恆春ㄧ定還要去吃

 

 

 

來去屏東本格相關閱讀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看海的地方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尋找日本老師返鄉前背影走的那一段路(鄉道屏165往社頂公園)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茂伯的家和友子阿嬤的家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的家和恆春郵局

台灣最南點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解答篇

屏東車城新海線 悠悠閑閑看日落

屏東車城新海線 ( 冰涼車城綠豆蒜 ) 屏 152 鄉道之旅

屏東車城美食 正黃家綠豆蒜 VS 屏東恆春老街 阿娥姊 黑糖綠豆蒜

恆春鎮 實在好美味的 鴨肉蔡

恆春美食 恆春鎮的實在好美味 鴨肉蔡 (2009年的第一天 鴨肉蔡小老闆來關照本文)

民視 娘家 屏東車城拍攝現場 熊家豬腳

2008 環島記事 <林邊冰飲>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鍾漢文的家 <船帆石>

墾丁人氣南洋小吃店 // 迪迪小吃

我在墾丁天氣晴拍攝場景之楚逸揚的家 >> 墾丁民宿 纞纞白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