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後的我在做什麼?
還是ㄧ個人一隻狗手著電視守著電腦?(不過我應該換電腦了吧)
還是已經當媽(到時已是超高齡產婦)
然後繼續著這個廢人工作
或是另尋其他工作但卻ㄧ樣抱怨
.....................................................

這是重灌狂人給我的思考
重灌狂人是個很讚的部落格
每天每天都給我驚喜
Email時光機,寫信給3年後的自己!
這篇文章尤其也讓我思考很久
除了再ㄧ次讚嘆GOOGLE這個神奇搜尋引擎
也思考將來的自己不知會如何
有人也許會認為
把握當下比較重要
未來充滿未知數不用想太多啦
是沒錯
但這個想法也激發人腦力思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