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都當老外
今天中午算是自己吃的最後一餐
那就自己動手做吧


你如果認識我就知道
格主在下小女子我
是不會下廚的
這附近好吃這麼多
ㄧ個便當才50元
何必辛苦自己搞的滿頭油煙咧

好吧
終於
我找出在日本京都超市買的小丸子鍋煮麵(找很久  因為我跟廚房不熟)




是的
就在我嘗試跟廚房冰箱熟捻一點的同時
發現了<張媽媽泡菜罐>(有興趣者請留言訂購  詢價後公布訂價及等待時間)
你知道我這人就是喜歡簡單純樸
所以就想來個泡菜麵
水煮沸後   加入兩大匙泡菜
再滾後  加入麵條
想要吃營養點(雖然已經不需要了)
就加蛋不加蚵ㄚ
把蛋白蛋黃分開
先將蛋白加入攪拌
再倒入蛋黃後馬上熄火
嘿嘿
各位知道這半熟蛋黃會有多美味吧
和著麵條吃真是超讚
就這樣
我自己煮好ㄧ小鍋泡菜麵
吃吃吃啦




再看清楚一點




還有過年時在三越買的康寧碗

配起來更好ㄔ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