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棲投人主人又不在家了
我都自己在家
雖然小主人一直把我安置的很好
但是我真的很孤單

小主人一回家就讓我趴趴走
但是我都一直黏著她
要她抱我
她說我很怪
她不在家我一定在睡
怎麼她回家我還是吵著她抱我睡
我怎麼一直在睡
我也不知道ㄝ

昨晚
時間過的好快
小主人一直說她要早點睡
可是也陪我到半夜
甚至還把我捉到她房間去睡

但是
她的房間對我而言是個陌生的地方
我就一直小ㄞ嚎
很不給面子ㄝ
所以
才會搞到半夜
她又把我捉到樓下
又給我床
然後ㄋ
我就ㄧ覺到天亮都沒踢被喔
很不給她面子吧

小主人很是用心啦
但是
我就是習慣了我的狗窩
家還是狗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