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整個星期
我幾乎都是在山上過的
那裡有很多狗朋友
他們知道我不能出門都會來我家找我
看看我  吠個兩三句

昨天  我正式回到溫暖的家
小主人也幫我換新壘包
(壘包由來請按我)
但是我很不喜歡
我想要我的舊壘包
小主人說要我習慣一下
說舊壘包太舊了  有臭味洗不掉

因為家裡的老大要回來  
我一時從天堂跌到谷底
完全被關在籠子裡  沒法出來
儘管我再怎麼無奈  就是不能出來


連續兩天我一直家裡山上跑
現在  我暈車中
回到家裡
小主人給我兩個驚喜
一是
讓我在家裡啪啪走
沒有限制我的行動
二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給我舊壘包
小主人看出我的心事
把舊壘包還我

我先在上面挖個好幾下
以示主人這是我的地盤
然後
第一個驚喜的全家探險亂亂吃活動我不要了
我只要窩在我的壘包上
盡情的躲在被窩裡睡
儘管主人一直喬我的被被
我就是動也不動
你看看我



睡的多香
恩 
壘包還是舊的好
我不是喜新厭舊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