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有了改變
小主人幫我爭取在家趴趴走
也就是不受牽繩的限制
我可以自由在家走動
晚上睡覺時才用牽繩(之前都關籠裡睡木頭床)

對於這樣的改變因為剛開始時恰巧遇到天氣驟寒
所以我只窩在壘包上
這兩天天氣回溫
我就開始我的趴趴走活動
而且還在家裡跑操場
最開心的是
小主人看電視時都會抱著我
好好喔

主人們說我現在有患一病叫做" 公主病"
什麼是公主病ㄋ
以下有來自偽基百科的解釋與說明
公主症候群(詳細內容請按我看偽基百科說明),簡稱公主病,是某些腦殘女性自以為是公主,自認應該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症狀]
1. 自認為很美麗,條件很好。我承認我有一點這樣
2. 沒有人生目標,因為自己的人生是由男性負責,所以只要挑好男人就有好人生。只要把男人改成主人即可
3. 對於金錢完全無概念,尤其是他人的金錢。那當然 我又不用自己買東西 都有人買好給我用ㄚ
4. 要求男人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進得了富豪排行榜,並且是隨叫隨到的大型犬類動物。
只要把男人與大型犬類動物對調即可
5. 認為未滿175cm的男性是半殘,未滿170cm的是全殘。我只要遇到大型犬也是一樣吠啦
6. 認為做家事、侍奉公婆、帶小孩是黃臉婆的行為,是女人的恥辱把黃臉婆改成主人 後面那條就劃掉




下面太長了
公主不想再講了
我累了
要睡了
快去把我的壘包拿過來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