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難得的
在院線片上映不到10天
我已經先到戲院去看戲了
最近頗有耳福     先是聽了一場國際水準的小提琴演奏會
再是看了這部華麗富滿美式風格的音樂劇
媽媽咪呀原是1999年首映的舞台劇
因為太受歡迎啦   拍攝成電影




全劇的故事其實只要幾句話就可以帶過
但是透過主角們的歌聲穿插
希臘蔚藍海岸的小島背景
將愛情海與音樂這兩個元素加入這個浪漫的故事情節中
更是展現美式喜劇片的熱鬧  幽默  感人肺腑

全球有超過2千7百萬人次看過此舞台劇
這個浪漫愛情海的故事已深植多少人的心

全劇選取ABBA膾炙人口的歌曲
讓人朗朗上口的曲目      藉由歌聲的傳遞
更是讓劇中人物的情感更加表露無遺

有關歌曲曲目可以上奇摩知識查詢
ABBA合唱團也有出精選輯
不過   如要聽劇中主角的電影原聲帶
現在網路上也都買的到啦

 
專輯曲目:
1. Honey Honey 甜心寶貝
2. Money Money Money 錢錢錢
天后梅莉史翠普+英國老牌女星茱莉華特絲+「芝加哥」女配角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對唱
3. Mamma Mia 媽媽咪呀
梅莉史翠普神采飛揚輕快駕馭的主題曲
4. Dancing Queen 舞后
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5. Our Last Summer 去年夏天
6.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愛都給我
青春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滿載愛意情歌
7. Super Trouper 超級馬戲團員
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8.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給我 給我 給我
9. The Name Of The Game 遊戲名稱
10. Voulez-Vous 你想嗎
11. SOS 求救信號
梅莉史翠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首度螢幕對唱
12. Does Your Mother Know 你的媽媽知道嗎
13.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錯過
梅莉史翠普+亞曼達席菲德合唱母女情深曲
1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梅莉史翠普以落寞傷感歌聲演繹阿巴動人金曲
15.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塵埃落定
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真情流露對唱曲
16. Take A Chance On Me 給我個機會
17. I Have A Dream 我有個夢
亞曼達席菲德懷抱美麗夢想的心情小品


看完之後有兩個衝動 
1.好久沒有花錢買正版CD了    原聲帶是個不錯的選擇 
2.希臘小島真是適合渡蜜月的地方     趕緊存錢先

中文官方網站請按此
上映日期 2008 08 22


環球相關部落格請按此
這裡對選角與拍攝過程有很詳盡的介紹 

因為剛上映
不要太多地雷啦

不過我來說一下拍攝場景 
以下取自 環球影業UIP-【媽媽咪呀】2008.08.22(五)上映








   片中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場景,包括斯基索斯島的舊碼頭。斯基亞索斯島雖然是斯波拉德群島中 最小的島嶼,但卻是發展得最完善的小島,島上有很多漂亮的沙灘,成為片中的許多主要戲份的背景。小島東邊的山丘上有一座聖尼可洛斯鐘塔,那則是蘇菲在片中 把喜帖寄給山姆、比爾和哈利的地方。斯波拉德群島的另一座小島史克佩羅斯島則是在希臘取景最多的地方,包括碧海藍天的卡斯坦尼沙灘。 

 
看清楚喔    是   

斯波拉德群島中的
 

斯基亞索斯島   和   史克佩羅斯島

要去希臘玩時   可別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