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莉公主
最近因為女生不能說的秘密
而懶洋洋的被限制在客廳中
女生就是這麼麻煩
不舒服也不能說出來

還好
主人們都回到工作崗位各忙各的
否則
拖著我疲憊的身軀再去偷渡流浪那還得了
秋天來了
希望身體趕快好起來


最近學會了<趴下>這個指令
雖然會了這件事
但是
公主病就是公主病
我已經可以坐在一般的地上不用有墊子了
但是
趴下這件事
非有塊布在下面讓我墊著不可
我這公主身軀豈可隨隨便便就趴在地上
雖然主人為了我常常用吸塵器吸地板
喂喂喂    我是公主好嗎
平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