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電影  有3種可能

1. 好友約我聚會  而他正巧有要看的電影   剛好我覺得那部不錯

2. 幾齣現正熱映的電影  頗受好評  似乎非看不可  例如:海角7號

3. 裡面有大咖  卡司太強   一有消息我就會注意   一上映就等著去看二輪(XD)  

而這部慾望城市   正是屬於我的第三種

 

 

一路從HBO自製影集看下來    慾望城市  六呎風雲  我家也有大明星

都還算好看   我也很準時每週收看

當慾望城市進入第六季要大結局時  

我很緊張凱莉會不會就草草跟著俄籍藝術家

離開自豪的紐約  住到自以為嚮往的巴黎去

還好沒有   而電影版也為這件事做個交代

凱莉和 Mr. Big 的大結局

 

當凱莉步入禮堂 

也讓單身女勇於追求獨立愛情的精神劃下句點


以下有雷  介意者勿進      別說我沒提醒你喔  嘿嘿

 

整場電影ㄧ開演自然是目不暇給的看著4位女神一套又ㄧ套的服裝換換換

年過40   凱莉對婚禮沒有浪漫憧憬   就在一個民生問題之下決定要結婚

但是   大人物這可不是頭一遭辦喜事  又是遇到最心愛的女人

居然下不了車進不了禮堂而來了ㄧ場逃婚記

當車子停在第五大道上 

當凱莉面目凶狠的下車   當她使盡全身力量打大人物

將她對自己遇上這種逃婚的鳥事的怨恨ㄧ古腦丟到大人物身上

在紐約的街頭   這是多丟臉

在40女人的人生記上這一筆   頂著被揶揄不像拍藝術照的婚紗訪談

這個劇情的處理  真是給我ㄧ記當頭棒喝

別以為這次 Mr. Right 真的會出現 

活在21世紀真是各種電影情節都會發生

( 921 911 SARS 毒奶粉 男人逃婚)

記憶深刻的  凱莉在夜店對她的年輕助理說


女人20要好好享受愛情  30該學到點教訓  40就只能付酒錢


真是ㄧ語辛酸道盡人生淚 ( 累? )

就這樣

時尚愛情專欄作家的愛情故事

最後仍是ㄧ個圓滿結局   穿著簡單樸素的白套裝

去公證結婚

女人40真的沒什麼好需要浪漫   

套上ㄧ顆牢固的戒指比較重要

 

其實故事更讓人值得討論的

正是4位女神的友誼  

ㄧ起吃早餐   ㄧ起聊男人   ㄧ起聊對人生的夢想(還是有關男人)

互相扶持走過低潮

這樣的友誼誠可貴

女孩們   追求愛情追求夢想之餘

不要放棄自己的生活

再忙如律師   都得抽空和好友聚會的


以上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