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我的

2008京阪神關西之旅<四> the Schedule 行程大公開

你會看到我說的相撲火鍋店

且聽我今天(又是陰雨綿綿日)來說明



我們去完金閣寺之後
(說實在的  我對金閣寺有點失望  不過就是鍍了金
可能我對穿金戴銀沒興趣  或是對歷史不了解  
有待了解的人幫我說明一下)
喔對了
金閣寺停車場的冰淇淋每支日幣200
那就是最便宜的了
不要猶豫啦


好的
話說我們來到圓山公園裡的一間火鍋店
圓山公園是賞櫻花的超讚所在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是約3-5度的冷颼颼冬日
與櫻花無緣的啦
(這裡有日本
京都的網站    京都市觀光文化系統
現在很多日本的網站都有中文  大家可以好好利用喔
)




回到正題
這間藤乃家火鍋店有京都有名的豆腐火鍋



來看一下這裡的說明

燙豆腐
用 砂鍋熬煮的海帶湯汁作湯料,加入主料--上等的豆腐,再放些蔬菜等就可以邊煮邊吃了。燙豆腐是一種吃起來熱乎又方便的素菜料理,普通家庭也可製作。京都 各地的豆腐和煮豆腐在全國享有名氣。嵯峨、南禪寺附近,無論哪個禪寺的周圍都有很多燙豆腐的專賣店,相互間展開著激烈的口味戰。嵯峨煮豆腐的創始者當然要 屬天龍寺別院妙智院的西山艸堂。

我們用的是砂鍋喔



你有看到下面的溫泉蛋嗎
我只能說
到現在還令人回味無窮喔




接下來是重點
也就是我要提醒大家很重要的一件事
或者你來到這家火鍋店
麻煩    也幫我買個半打
現在
我就要秀出這史上超級無敵的 <日本三島香松 >
看清楚唷



看清楚喔
一瓶日幣400元
灑在白飯上  一整碗都不用配菜  保證吃光光
記得幫我買個半打  一打也可以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一ˊˊˊˊˊˊˊ這是重點喔
愛記住喔

好的
每四人一份火鍋外
還有烏龍麵  和一人一份生魚片
算是日式料理該有的  她都有啦



重點複習
圓山公園附近的藤乃家相撲火鍋
(料理與相撲無關    是相撲開的火鍋店  好嗎)
要買什麼呢

三島香松
要買幾瓶呢
能買多少就買多少
便宜又好吃的啦

以下是店家外貌




arrow
arrow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