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地
我已經很久沒有報告近況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生活越來越穩定了
(這是平淡嗎   我到認為是平凡的幸福)
而且這幾個月我又聽的懂<坐下>這個指令



只是愛吃還是一個習慣
你知道狗改不了吃屎
是的
比較令人頭痛的就是我會去咬我自己的便便
這讓小主人多次挨罵

另外
還有跳蚤找上我
也讓小主人小花一筆買了什麼蚤不到
總之呢
所有很像流浪狗的事情我都有了
皮膚病  跳蚤 愛吃 措屎
應有盡有

不過就是穩定
小主人似乎不用在為我費心太多
就是下班回家陪我玩
還有我的飼料也改吃硬的了

我長大了
下週三就是我的生日
狗2歲=人20歲
我是年輕人喔
叛逆青春期將過
就要進入自以為是期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