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而總共也只有三次

過完年至今
我跟著主人們到霧峰渡假去
ㄧ共三次
每次都有狀況
然後假還沒渡完
就被小主人帶回家中休養

第一次渡假是因為腳受傷
第二天就被帶回來看醫生休養
因為在山上有很多狗朋友
我的活動量會增加
這樣會影響腳傷復原
所以被小主人帶回來
( 相關故事閱讀 )

其時腳傷都還沒全好
因為我已經是習慣性脫臼了
還有骨科專科醫師給我看診
但是就是   已經習慣了 you know ??


再來說第二次渡假
說來有點ㄦ不好意思
是皮膚病
而且掉毛是整塊整塊的掉
小主人不息血本給我用去日本買回來的AD濕疹專用藥
已經好轉很多
幾乎要好了
根據推測是因為山上潮溼
或是主人們總是因為我的吵鬧給我吃很多人食
總之
是好很多了

第三次  是最近的ㄧ次  也就是現在
哎呀呀
狗公主我
措賽
說來更不好意思了
公主措賽怎麼能說出來
但是不說會好嗎
因為山上很多狗朋友
小主人怕有什麼疾病傳染
今天趕緊接我下山看病去
醫生說看切片都還好
排泄物黏膜較多但還算正常
小主人有請醫生看我的皮膚病
醫師狠狠的挫了一搓毛去看
結論是看來不像黴菌感染
像是過敏引起  原因很可能就是潮濕囉


今年屬狗的是不是運不好ㄚ
我就是屬狗
我是狗  也屬狗  好嗎  謝謝

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乖乖吃藥
喀早睏  喀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