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壘包 還有一塊破布
壘包是主人們用過的椅墊
破布是一個小男孩的小上衣
小主人精心為我挑選的純棉玩具
以下我來介紹一下


先介紹破布
它是我的玩具喔
無聊時我會瘋狂的咬他
睡覺時 我會很精巧的把他佈置成一個頭可以塞進去的弧度
安安穩穩的卡在裡面睡覺

再來介紹壘包
是我的主要棲息地
除了晚上睡眠時間以外
我都在外面度過
壘包是我午睡的地方 是我躲避的地方 是我練習挖土的地方

你知道嘛 我是一隻狗

雖然備受寵愛
但是挖土技巧也是要練習
所以我就會朝著它 瘋狂的挖挖挖
等哪天我要使用這個挖土技巧時 就可以派上用場

再來說躲避
躲避什麼ㄋ
就是 做錯事時 不用主人說
我就自己先躲起來
例如我很無聊時
也會去咬報紙

咬到一半我會想起這件事是錯的
我就會停止 但是報紙已經被我托出3公分了
主人們回來就會發現(這件事小主人也很生氣)
所以我一聽到開門聲 就趕緊躲到壘包上
主人們看我知錯能改的樣子 就
******CCCCCC******成功躲過一劫

至於午睡就不用說啦
我可以盡情躺在上面 可以四腳朝天
可以窩在破布裡
是我的享受小天地啦

不過不過
有件事你會不會好奇
為什麼要叫做”壘包”
ㄣ 是這樣的
先來解釋一下什麼是”壘包”

壘包就是棒球比賽中
跑者必須依序抵達的目標
當球投給守護壘包的壘手時
跑者的身體必須接觸到壘包的任何一角
否則就是出局
當然棒球的規則很多
我們先知道這點就好


為什麼我的小天地要稱為壘包
是因為ㄋ
以前
主人們要訓練我聽指令

當她們說”睡覺”時 我就得乖乖回到壘包上(當時還不叫壘包)
我是很聽話的 學著幾次就會了

而主人下這個指令的時機有兩個
1.是我討東西討的太厲害 她們希望我乖乖時
2.是男主人要展現我對他服從的威嚴

漸漸的
我知道狀況2是一種表演啦
於是ㄋ
我就只會象徵性的 意思意思一下 踩一下
然後就大喇喇的跳出來啦

這就像投手要嚇跑者
跑者也會象徵性的踩壘包
就這樣
女主人說我好像在踩壘包
交代一下就好 不要太認真那種感覺
所以踩一下就出來啦

壘包
就這麼被沿用下來了


現在
我的壘包被拿去洗了
我沒地方休息
只好又跳回籠子裡
快點
快點讓我的壘包乾
給我壘包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