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某一天(不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發生了兩件生平的第一次
第一
主人的朋友來 介紹一個我們不太喜歡的產品
結果
那朋友的朋友
一共來了兩個人
有客人來
我當然是大叫特叫
這是我的工作ㄚ
你說對吧

但是居然非常不可思議的
朋友的朋友拿了男主人的桌上捉背小棍子
<打>我ㄟ
天ㄚ
我很開心
以為她要跟我玩
因為我從沒被這種叫做棍子的東西指責過
所以我開始準備跟她玩
她對我說<再叫我用棍子打你喔>

這句話被小主人聽到
她捉狂了
原本對人還算客氣的她
居然對著客人喊
"不要這樣對她啦"
使用否定式語氣 對小主人來說是一種嚴重的用語

只聽見朋友的朋友假裝跟我玩
說"她現在乖多了"
小主人用平淡的語氣說
<她本來就很乖了>

就這樣
發生第一次被棍子打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