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主人不在家
小主人要上半天班

照顧吉莉 當然變成小主人的全職
不再像以前是客串演出 跟我玩玩就好

上週五
主人因為在霧峰的房子得打理一些事
所以午後才回家
我感覺很不安
坐在一個平時不是慣坐的位置
並且望著門外
等著主人回來

今天同樣的場景又發生了
主人已經兩天不在家了
我癡癡的等
而且感到非常不安
一有動靜就狂叫

小主人告訴我 爸媽要過5天才回家
邊說 邊安撫我

平時有主人陪伴
現在白天家裡沒人
好無聊喔

傍晚小主人帶我去學校運動
結果學校不能帶狗進入
怎會這樣
其實也不能怪學校
一定是很多人都不好好處理排泄物
把學生的校園弄得髒亂
才會有如此不合理的規定吧

小主人幾天以來一直帶著我兜風
騎著摩托車帶我到處逛逛
很新鮮也很好玩

昨天
主人終於回家了
我好開心
一直狂叫

主人阿
不要再
出門這麼多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