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為了一個不再愛你的人,
放棄這麼美好的生命,值不值得阿。

雨不停:愛情發生的那ㄧ刻,
到底是誰應該保護我?
因為下一秒鐘,
整個世界已經天翻地覆。

 

想要征服也想被吞噬,想要怒吼,
也想要用力壓住她的身體,按住她的手,
ㄧ次又一次確認她臣服於我


每當我們的肌膚彼此接觸 
我就開始聽見海浪的聲音
身體越來越深的交纏

海浪的聲音也和她的聲音交纏在一起
這是我唯一擁有的真相
唯一擁有的她
除此之外
我一無所有

 

 

 

我在浪中真實

我在浪中自由
我在浪中解脫
而我也就要在這浪中溺斃了

 

天氣晴:如果這份悲傷讓妳痛不欲生,
它也會終結別處的痛楚。

 

唯有付出極大的痛苦才能得到完美的收穫

 

泰戈爾:…你將看到我的疤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