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藝人王菲(維基百科王菲查詢資料請按此)
一直是我所喜愛的歌手   
即便是這幾年她已淡出影視
最近 我在置物櫃裡翻出王菲的專輯
忘記先告訴大家  是卡帶喔
哈 我的愛車小紅是卡帶年代
有很厲害的卡帶播放主機
會自動前進選歌  自動迴帶
卡帶聽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聲音也許沒那麼有臨場感
但是卡帶有卡帶歷史feeling
加上王菲的清新歌聲
一切仿彿坐著時光機沉浸在音符的河流裡
因為這樣
這塊卡帶已經在小紅主打一個月了  
還聽不膩ㄋ
 
以下介紹這張專輯
王菲精選菲賣品(1997)
而我喜愛裡面的歌曲
執迷不悔 (1993發行專輯 請按文字看維基資料)
詞是王菲自己寫的第一首中文歌詞
曲則是現在很紅的小胖老師袁惟仁所譜

歌詞如下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為了真愛深陷也無所謂啦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要後悔做過的事也不要後悔沒做過的事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自己的圈圈裡自己最看不清楚啦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是阿  旁邊的人說說鼓勵的話  不在其中不知其味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

我並不是你們想得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人都是有弱點的 只是很多時候愛逞強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我就是要用盡生命去愛一次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是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只能執迷而不悔
只要真切的愛過一回  就算滿身是傷  也不枉此生

喜愛王菲這個酷酷的女歌手
為了愛
她也談過幾次讓人指指點點的戀愛
然而這一切
真的是在其中的人  
才體會其中的刻骨銘心

YouTube執迷不悔連結
請按此

<如有侵權  先致歉  並請告訴我   我將盡速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