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去秘密旅行
因為一些因素
一次訂不到   另一次因為私人因素而取消
沒想到
昨天要去的店倒了啦
隨意走走問問
居然就去了希臘秘密旅行了




所以ㄋ
很多事真是不要太強求
而冥冥之中就自有安排囉
要去之前  可以參考一下線上菜單  (請點我看線上菜單)
所以菜單拍起來沒那麼清楚我就不放上相簿囉

隨意拍拍內部  (請按我看我的相簿)

                 


感覺是極至的溫馨
店內人員也會打扮成各種主題
海軍風  小學生風  媽媽風  喔
全跟希臘有關的  哈


來看點菜
所有主餐都有濃湯和麵包
加49元可點飲料
加59元可加點甜點
其實不貴喔 (按我看說明)
前菜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一樣分享食用就好
所以
我們就點著個還不賴的  潘朵拉的馬鈴薯 (按這裡看價錢)




喔喔
這樣知道我們有幾個人了吧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主菜

首先是 希臘私房海鮮麵




量還蠻多的
ㄚ我沒嚐到滋味
無法分享口感啦

接著是招牌斯布拉基 有厚厚的皮讓妳包著餡吃



還有薯條
薯條超好吃的
肉質也不錯  不過同行人有人反應重口味 (實話實說)

然後ㄋ
是這個招牌 纞纞慕沙卡



各位同學請注意
這是羊肉喔
不吃羊羊  要點別的
基本上它的味道很不錯
我喜歡它的起司醬  很濃很香

最後是我點的 克里特橄欖燉煒雞





幾乎是半隻雞啦
有洋蔥  黑橄欖配上蔬菜
乾溼混合後的口感配上香熟透的雞肉

好吃
真的好吃
推薦你點這個啦

最後最後
就來杯飲料囉
每杯49元
划算的啦 
冰島紅火山藍色愛情海(照片請看這)  結束我們的秘密旅行

給星****
心情*****
會不會再去 : yes 不好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