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養寵物的人總愛把自己的寵物說的有如人一樣聰明
我也是


話說最近ㄧ直在下雨
上禮拜舅騎單車來我家因為下大雨回不了家
吉一直被綁在窩邊無法自由行動
這時的她   眼看已經七點了   舅還在
只要舅在  她就不自由
所以
這時的吉吃了熊心豹子膽
叫起來了
<你怎麼還不走啦>  <把我放開>
<我要吃東西>  <快把我放開>
<天黑了ㄝ   快回家啦>
我想就是這幾句    ㄧ直重複吧
我說吉莉阿    你馬幫幫忙
人客來家裡   我能趕他走嗎
況且是我舅舅ㄝ

這是吉莉第一次說話
接著
已經維持約5天了
只要到晚上8*30左右    男主人總會小酌一下
然後吃個小菜
然後吉莉就可以分一杯羹

這一天  8*30一到
她叫了
<時間到了>  <今天要吃什麼>
<我要吃我要吃>  <記得幫我拿碗喔>
ㄧ天兩天三天
現在每天都這樣
宵夜ㄧ吃完    不好意思吃完就閃人
會客套的繞個客廳兩圈
然後
就睡她個四腳朝天

這就是我的吉莉
ㄧ天吃四餐  拉兩次
胃口超好   超順暢的吉娃娃
不知道  吉娃娃可不可以吃非常非常多的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