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如果跟團
要自己搭電車是不太可能
然而燦坤這個行程有部分半自助行
讓從未在日本搭過電車的家人算是有了一個新鮮的經驗
我們從環球飯店出發   車站就在飯店門口步行1分鐘處
ㄧ早天氣不錯   這個view挺不賴的



我們搭的不是這班蜘蛛人電車   這是前ㄧ班   所以才有辦法照相



因為是在環球影城出發
這ㄦ的電車整個環球到不行
小朋友看到這班列車就差點衝上去了
還是大人冷靜   趕緊拿相機照相  嘿嘿
習慣的  還是拍一下路線圖



你可看見大阪梅田車站的人潮
在日本  這樣的車站人氣算不好ㄝ

如果你買錯車票
就找這台精算計  團員有人就是買錯了啦   剛好來精算一下



走出車站
我們要來逛百貨公司
阪神百貨



阪急對面有阪神百貨
個人認為阪神比較大也比較好逛 (這樣聽的懂嗎??)



前ㄧ天看電視新聞有看到阪神百貨有鐵路便當特賣



真的是便當超多的
人也超多    我沒法拿出相機照相    救郎喔

這一天午餐   我們決定在百貨公司大吃ㄧ頓



像這樣一餐
可都要2500日弊ㄟ    阿娘威喔



我們在地下街買了一條鹹鮭魚
還買上面這瓶北海道豆漿
超濃的  ㄧ點都不甜  超好喝的啦

我還在這裡敗了一個包包
藍標的   只有日本有   絕不給國外代理的
所以你在台灣看見的藍標商品
全是有錢的老闆自己買斷的喔
Burberry Blue Label 請按此
我只能說在日本當地買的價錢比網路上的價錢便宜很多
因為是當季的的
台灣網路價錢     超貴
喔對了    別忘了    日幣萬元以上可以退稅喔



離開梅田   我們回飯店整理行李
準備踏上歸途
沿途看見大阪工業區的工廠與眾多煙囪
讓我想起木村拓哉所主演的日劇  華麗ㄧ族
正式描述在大阪的企業家族故事



天外ㄧ筆
木村拓哉2008年最新日劇CHANGE
2008年5月已開始播放囉
台灣影迷請期待喔

喔  扯遠了
現在是在說大阪   不是在說木村
好  好  好
我們要搭6*40的飛機回台灣
還是台灣好    每次國要回家前心裡總是有這種感覺



為了消耗一些日幣
我們還在機場買Haagen Dazs 冰淇淋
可能因為免稅
超便宜的啦



這樣一份3球是500丹
什麼   不要衝動  有出國再去吃嘿



後記
寫到這已經要回台灣了
這次旅行整體算是滿意
只是導遊的叩咪尚比我們的行李還多ㄋㄟˋ
你馬幫幫忙
看起來像是比我還久沒去日本了喔

請期待我的螃蟹工坊
雪長蟹吃到飽樂

嘿嘿去ㄧ次日本可以寫一整年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