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固定幾個週一  總是會出差到科博館附近
最近到這我都會光顧一家高林鐵板燒

當我第一次走進來時
其實很懷疑它有沒有開
因為外觀並不是非常搶眼
也沒特別廣告
就是外面有個招牌這樣


那天很正式的先問店家可否拍照
也很禮貌地問了師傅可否拍照
沒想到師父龍心大悅
說等一下要表演特技給我看
還問我我是不是外地來玩的
喔  師傅大人  我還真想在上班時間出去玩ㄝ
你還真說中我的心事

還是先來看ㄧ下菜單吧



小格主我點的是最便宜的特餐B餐 150元
是魚排與雞肉
其他餐點比較高級
也有龍蝦套餐     價位在1000元以上喔

玉米濃湯  白飯   檸檬紅茶 ( 旁邊會有侍者一直幫你倒喔 )



師傅先給大家炒上來的是高麗菜



我覺得每次來高林用餐
都是在欣賞ㄧ場表演秀
師傅必須依著這些先後進來而且點不同餐點的客人們
在炒菜的時間上做完美的分配
配菜都是相同
而主時都是不同的同時
還要注意讓每個客人在每個時間點幾乎都有東西吃
我個人其實很讚嘆這樣的廚藝表演藝術
每次來大概都50-60分鐘用完餐離開
剛好是中午的休息時間
我不用在煩惱炎熱的中午要哪裡去
而且又可以以150元欣賞ㄧ場秀
真是令人期待的開心

另外一個我愛來的原因就是
它的主食有兩種
除了我點的雞肉外
ㄧ定會有一塊魚排



開心吧
接著是我愛吃的嫩雞肉



上面是三人份的
我的是這樣



哇喔
看起來鮮嫩多汁吧
尤其是你看它從生食經過一場表演之後變成可口的佳餚變到你面前
拍照其實是浪費時間
只想趕快把它吃完 ( 應該很多人心有戚戚焉吧 )



這是7人份的豆芽菜
師父要把它變成一份份遞到你面前
ㄗㄗㄗㄛ///////////////////////
因為今天的任務是拍照
所以有刻意慢慢吃啦




接著要給大家看特技囉
師傅特別提醒我
等一下動作會很快喔




超厲害的吧

現在大家心裡有點納悶吧

我來幫大家解悶一下
那個牛排不是我點的
是隔壁的啦
我只是幸運的遇到有人點牛排
師傅
真是太謝謝你啦
我有告訴師傅要放在我部落格上
師傅也很開心
真是讓我的不辣個增色不少


秘密武器來了
也是支持我一直來的第三個理由
那就是甜點
超厲害的甜點



是的
這是甜點喔
你可以選擇芋頭或是香蕉

先在盤子上淋上味道濃醇的蜂蜜



再把香煎過的香蕉鋪上去




流口水了嗎
對不起啦

收一下口水
繼續看我們那一桌其他人點的好料



蟳肉與蝦




炒牛肉啦




排的很漂亮吧

很想去吧

告訴你
怎麼走ㄋ

---- >
博館路與健行路口附近
從科博館旁的健行路往Sogo方向走
與sogo百貨同邊

ㄧ定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