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台東
其實好吃的太多
一時之間不知吃啥好
所以在寶桑路和福建路口
選擇了這家<鄉饌食棧>



外觀是這樣的




這邊兩旁停車還算方便
所以是可以到此飽餐一頓的
但是ㄋ
我一進去時
被門口的菜單嚇到了
我看到650或450這樣的驚人價錢
我以為非常貴
所以跟家人使個眼色
'想說先吃個不餓  到夜市再吃飽去
不過
那是鍋的價錢
原來是我沒看清楚啦

於是我們點了
滷肉飯




蝦捲




花枝捲




鮮魚湯




一共4大人2小孩
吃了700多元
是在可以接受的價錢
而且料理味道也很不錯
推薦大家可以到這裡吃 一吃喔

路線:台東市 寶桑路福建路口
拍攝相機:我的最愛nikon coolpix3700(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