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母親節或是其他節日

家裡總是熱熱鬧鬧

但是

吉公主就是ㄧ整個不開心

因為小孩們會回來  吉總是得被限制活動

請看一號表情

總是這副一號表情  癡癡的望著遠方

癡癡的望著.JPG

是阿

你可看見我身上被牽繩綁住了

再加上最近體重屢創新高

小主人已經非常嚴格限制我的飲食

要給我吃嗎

要給我吃嗎.JPG

眼裡含著淚水   請求可以給我ㄧ點食物

主人說   不行

主人說不行.JPG

為了引起注意

吉公主會會出現自閉行為

除了繞圈圈   面對牆壁   或是不斷的 lick

自閉中  勿打擾

自閉中 勿打擾.JPG

雖然我貴為公主

但是ㄧ碰到家裡的兩個老大回來

身價馬上大跌    只有被甩到旁邊納涼的份了

再怎麼想要引起注意  都是反效果

好累

他們好吵                                              

他們很吵.JPG

我要休息一下

我要休息一下.JPG

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重獲自由呢

得等他們回去台北  

要走了嗎   ㄧ整個開心起來

要走了嗎.JPG

喔  好像還沒

現在能做的   就是癡癡的等

有娘家的音樂嗎.JPG

小主人   不要一直拍啦

我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