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這一段路  我們開來開去繞了很多小路

不只問了在地人      還誤闖入人家家裡

台26北上方向過船帆石  可右轉鄉道屏165

這裡寫著往高雄屏東的替代道路  一開始還不敢走

怕一開開到屏東市區去    想想    這怎麼可能

沿著鄉道屏165     是山路   

稍微可以從高處看到海景       沿途風景不錯

也有鐵馬族在這騎

P80 179.jpg

在屏165線的2.5K處       我們停下來拍路標

P80 181.jpg

往前走反向拍過去

P80 182.jpg

我開心的以為車後方有一條路可以通鵝鸞鼻

那一定就是日本老師返鄉前走的那一段路了

我先跑過去拍那張路牌

P80 180.jpg

根據剛剛在地人的報路

說是在一條通往社頂公園的小路上

加上這塊路牌的指示    二話不說

車子趕緊掉頭駛入這小路

越開越不像是車子可以開進來的路

一下子    兩旁風景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馬上按快門

P80 183.jpg

有點像微軟桌面   再來一張   看起來都是一樣的豪氣

P80 184.jpg

再往前一點點    有個小叉路   左轉的路圍起來

但我覺得這裡很像就是那段路了

我很愛這張    超有fu    如果你也喜歡   留言   我傳給你

P80 185.jpg

繼續往前亂開    來到一戶人家的大門

此時後面跟來一輛車

這時候就是   他以為我知道路我以為他知道路

兩台車在那不進不退   要離開這裡沒辦法左迴轉

只能倒車再倒車    此時格主駕駛技術已經到極限

彎入另一條小路    換老爺開車   一個不小心就怕跌入溝裡

繼續沿著此小路開

居然又是闖入人家家裡

P80 186.jpg

為保護隱私   我沒有多拍   只是覺得這家人的房子真好

依山面海    房子前方正是整個墾丁海域映入眼簾

還有條馬路通到我家   神氣的咧

還好老爺技術好    我們順利開出這條誤闖入的路

蠻建議大家有機會來亂闖一下    但是    要保持安靜喔

這應該是私人住宅    要維護他人隱私唷

繼續走回屏165

沿途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P80 189.jpg

 

P80 192.jpg

 

P80 194.jpg

會經過社頂公園   不過我沒拍到

但比較好奇的是   這替代道路到底通哪裡

答案就要揭曉    而且是會讓人噴飯的地點

這條所謂的從台26船帆石北上往屏東高雄的替代道

其實是通往

P80 196.jpg

墾丁國家公園入口   也就是墾丁大街的北端

它還是在墾丁     絕非在高雄

感謝老天爺    讓我早一點發現這個秘密

免的真的塞車時來走    會讓人捉狂

後記    在拍攝本文第一張照片的轉彎處     我們遇到腳踏車跌倒摔傷事件    因為是下坡騎太快    感覺摔得有些嚴重   車隊同行者很積極做簡單處理並似乎有與緊急聯絡站聯絡    我們才繼續探訪我們的路   小格主是一個會路邊拔刀相助的人   尤其這邊也算荒郊野外但老爺有提醒要保護自己    我們並沒有幫上忙就是了這裡要提醒大家    騎鐵馬是很好的運動但要注意速度    不宜太快有聽過即使戴安全帽還是腦袋開花進開刀房的案例跟此次情形一樣    都是下坡太快造成的     安全第一唷

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之阿嘉看海的地方

台灣最南點

海角七號場景之茂伯的家和友子阿嬤的家

海角七號場景之阿嘉的家和恆春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