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NFAN HOUSE
close

海角七號 (CAPE NO.7)劇中場景記憶猜猜看


海角你看了幾次呢??

今天來說明我的解答吧   題目如下

Q1 :開場阿嘉為什麼要摔吉他?

並說了一句讓南部人開心的話(為兼顧本不辣個形象 請不用直接說出來)

有關這一題  我認為阿嘉本要把吉他一起帶回海角的

但是在發動機車時吉他從肩上摔了下來

一時生氣    覺得吉它不但幫不了事還礙手   

於是狠摔吉他並且罵了一句名言

這個情結在無樂不作的MV最前段有喔

有興趣的您可以點出來看看

Q2 :友子的項鍊 在哪裡買的?

Q3 :孔雀之珠最後落在誰手裡?

Q4 :暖場第一首歌<無樂不作>唱完之後  國寶茂伯有什麼動作?

Q5 :日籍男老師在甲板上寫信  有什麼習慣和大部分的人不一樣?

 

先來看看好心人士們(願意留言)的答案

  • #1 canandmap 於 2008/10/26 23:39 留言說
  • 其中第二題和第四題與我的答案不太一樣
  • 1.在台北樂團的事業失意(我X你x的台北)
  • 2.機場(不曉得是哪個機場,會是桃園)
  • 我以為是在恆春機場接機時買的  
    3.友子(不是友子奶奶喔)
    4.拿出月琴,為下首歌曲"國境之南"做準備
  • 在拿出月琴前    茂伯把鈴鼓丟下舞台  
  • 接著拿出月琴    開始演奏歌曲野玫瑰
    5.他用左手寫信,換句話說他是左撇子
  • Q4 第一首歌完,茂伯把鈴鼓丟下舞台;不過我不太清楚這個動作的意思?
  • 我覺得是他想要換樂器
    就是要拿出他最拿手的月琴
    所以把鈴鼓丟下去
  • 有關這段影片  日前在youtube網站上查詢野玫瑰有人收藏喔
  • 剛好是國寶丟下口琴拿出月琴    大家去找找看吧

以下複製迴響上來給大家看

 

  • 關於第4題
    我記得無樂不作唱完後,還有一首「國境之南」還沒唱,那時茂伯就把鈴鼓丟下去並把月琴拿出來
    而野玫瑰是在國境之南唱完後,原本所有人都要下場了,茂伯卻還拿著月琴想要繼續彈,所以勞馬才叫他不要彈了。但是勞馬的父親卻剛好送上口琴,再加上觀眾的「安可」聲。於是勞馬也開始應觀眾要求,開始吹起口琴,這時候才是野玫瑰的開場前奏。
    (可以再看一次電影確認)
  • 關於第2題

    後來我去書店看幕後製作的書-海角七號與他們的故事
    裡面有提到友子去機場買項鍊的事
    結果不是桃園機場,也不是恆春機場
    而是最南的國際機場-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他們在小港機場那邊真的有拍攝,唯獨導演沒辦法進去(要進入機場可是要有證件呢!那天導演身上沒有帶任何證件)

 

相關閱讀 

海角七號 2008必看電影 你海角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