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章數變少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除了每天都要花時間陪吉莉外

最主要原因是每台電腦都中毒了

拜隨身碟之賜   辦公室的電腦病毒藉隨身碟亂竄於各台電腦

也跟著帶回家中    我的相機記憶卡也遭殃

而且是令人聞之色變的木馬      怎麼掃也掃不掉    

讓我ㄧ整個放棄po文

今天    花了 點時間想要拯救一下電腦

我通常都是傻傻的搜尋下載處理

電腦最後都會回復一個平衡點    至於是不是真的變好   我也不知道的啦

要拯救電腦

當然就是要這個網站    重灌狂人

搜尋殺木馬    狠心至極   不只掃   還要殺

有一篇文章是這樣的抬頭

Spyware Doctor 5.5 強悍的掃間諜、抓木馬程式!(Google推薦的免費軟體)

嘿嘿

當然要仔細給他研究一下

推薦給大家啦    又是讓我開心的Google所推薦

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Google有推出很多妙用小軟體    讓你的電腦更實用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下載使用

之所以會推薦此軟體   是因為它會幫你處理掉病毒

說明很清楚    即使是電腦對電腦程式一俏不通如我

都可用幾個按鍵就輕鬆將病毒砍掉

而且它有設置還原點    這個部分我還不知如何使用

但是這個功能讓人看了覺得隨便砍掉好像也還有機會還原

可以比較放心操作

更厲害的是   可以與其他掃毒軟體共存

如此之下就有兩個掃毒程式守候我的電腦

再被入侵   那就真的是燒香不夠啦

你的電腦怪怪的嗎    試試看Spyware Doctor吧

     我      愛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