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可是一位很聽話的狗少女
我知道 <大小便>(台語)
一聽到指令就會擠一下 沒有也會做做樣子
這可是我的絕招喔

我還知道 <進去>(國語)
也了解 <不可以不行> 的意思
還有一聽到<睡覺> 我會乖乖走到我的狗墊

我喜歡小主人抱我
她總是讓我隨意在她懷裡亂竄

我知道作息時間
知道何時可以吵著玩 何時要乖乖坐好

我還知道當主人跟我說 <再見881>
就表示她們要出門了


下次
當我主人告訴你我聽懂很多時
請別一開始就說 <坐下>
這 我聽不懂
然後第二個就說 <握手>
拜託幫幫忙 這我也聽不懂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