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 Mo Paradise  台中誠品勤美店  
已跟著 台中市 勤美 誠品綠園道
ㄧ起開幕囉
東京 * 台北 * 台中零距離
牛 豬肉專門料理家


首先來ㄧ個好消息
2008年8月   生日當天持生日卡與身分證到店消費
壽星免費唷    記得列印這裡喔(請按左邊)

剛剛有問過店員   列印後就可使用    還是先打電話去問問喔
打電話去問的結果是   要持店家寄來的生日卡
列印是無效的   那  那天我說可以列印嗎店員說可怎樣
好吧   可能我聽錯   在此更正

Mo Mo Paradise源自日本東京
使用醬汁與湯底都與日本同步
ㄧ坐好    就送來ㄧ盤蔬菜與4盤肉

 
不過我們今天要點兩種鍋底
壽喜燒和涮涮鍋  ( 另還有和風辣味味增鍋 )
計算方式是這樣的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平日午餐
ㄧ種鍋底是299  兩種鍋底是349  三種全點是399

晚餐與假日(ㄧ整個多100元啦)
ㄧ種鍋底是399  兩種鍋底是449  三種全點是499

為了避開情人節與父親節  
我們選擇今天中午去大啖ㄧ番

壽喜鍋真是讚   重口味如我就是愛個菜



店員說壽喜鍋要沾生雞蛋吃
每顆雞蛋都有安全標誌
健康鮮力蛋    就是通過CAS標準的啦
讓你生吃也很安心



沾著吃   才夠味
傳說中的滑蛋牛肉豋場
登登登登
讓你無法忘記的美味



另有蔬菜車



服務生會ㄧ直問你要什麼蔬菜



我   就是要吃肉 



ㄧ盤接ㄧ盤
小格主我就是要海吃牛肉

另還有飲料可無限暢飲
有可樂咖啡果汁
說正革的   果汁還真不賴
但是
我就是要吃牛肉啦
再來ㄧ盤啦
原本服務生都ㄧ次上兩盤
看我這樣海吃    看穿我的心事  

乾脆ㄧ次給我  三 盤

謝謝喔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讓你一直跑

涮涮鍋的鍋底是昆布
湯頭味道有淡淡的甜
但因為壽喜鍋實在是口味太重
所以涮涮鍋的湯喝起來完全沒
味道ㄝ
吃也要吃健康啦
口味剛好就好

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手忙腳亂之中  

    只   想   吃   牛   肉

這裡有北澤壽喜鍋的照片(請按此比較)
去年8月去吃之後沒有寫不辣個
北澤吃完有甜點和冰淇淋
價錢忘記囉  
知道的大大可以留言幫我補強一下喔


arrow
arrow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