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的文章
墾丁民宿戀戀白紗的介紹
然後也很忠實的看了我寫的迪迪小吃
應該會看出我留下的伏筆
這次的旅行
有南洋風  有珍貴友誼  還有幸福求婚計畫


喔喔喔
我不是女主角啦    害你窮開心一場嗎   派謝
如果我是女主角
我會用快遞宅配到你家去通知你(要通知什麼???  阿知?)


且看我今天分解
距離2008/04/26五週之後的陰雨綿綿天

來來來
先連結一下小y的記憶部落格
先看計畫執行  計畫中的計畫
再看  我在墾丁求婚去  你是我的花朵
接著是 我在墾丁求婚去  熱情的紅色系

小Y算是這次計畫的主要策劃人
我建議她可以開一家求婚事務所
人客阿
你哪是有需要  就個留言
我幫你喬時間嘿

還有還有
還有女主角y的部落格
婚頭準備日記之求婚大作戰
以及 yes i do


其實  兩天下來  我覺得這群朋友非常有趣
因為計中計還有後續
也就是回台中的四天之後
我們又假聚餐之名行慶生之實
而這一切的一切
就是我這個第二女配角最先全盤知道
我只能忍
一直忍
沉默是忍的最高境界


我很高興認識這群朋友
希望大家都有屬於自己幸福的日子


大    成    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