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用圖片說話





喔不是啦
不是要看我吃餅乾啦
既然看到了就順便說一下
這是小主人在大里國光路的魚中魚寵物天堂買的特價餅乾
也是我要開始嚴格執行只能吃狗零食的第一包餅乾
NEXT




派卸派卸  又放錯了  
下ㄧ張




ㄟˊˊˊˊ
看出端倪沒
請往10點鐘方向看
那ㄧ撮黃黃的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嘿嘿
看見沒
是這樣的
話說今天小主人一下班回家看見兩位主人在搞染髮
隨口一提
范吉應該也可以來染個尾巴
這個靈感來自上次台中市的吉娃娃聚會
撇見一位吉娃好友有這樣的造型
其實只是隨口一提
沒想到竟獲得兩位主人的支持
(只能說是返老還年輕啦)

就這樣
我塗上一種叫作 < 何首烏 >的染劑
經過20分鐘後
就成了這副德性了




ㄟˊˊˊˊ
怎樣
搞笑吧


家有吉莉(我的可愛吉娃娃日記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