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告訴大家
我最近已經轉用Gmail的 到底有多好用呢
她會讓你一接觸就愛上她(就像痞客邦一樣)

讓你一封垃圾信也沒有
不然你每天收一堆垃圾信還不打緊
還得一封一封審核哪一封是你要的
你說累不累

首先你得先申請一個帳號(
按這裡申請)
這個申請流程我就不多說啦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請大家看一下這個簡介



上圖主要介紹了三個功能
信件搜尋  封存  線上交談

信件搜尋這不用多說啦
大部分信箱都有此功能
不過   封存這個就厲害囉
你可以把信件封存起來
開啟信箱進入收件夾時並不會顯示在頁面上
如要顯示封存的信件
可以按最左邊的 全部郵件 就會全部跑出來
這有什麼好處ㄋ
大家都知道  有時候辦公室會有一些白目小人
總是假裝在你電腦旁晃來晃去
然後探頭探腦的看你在搞什麼
甚至會公開的大聲說 " 你玩沒關係 "
(喔  現在心裡是不是想起了誰ㄚ)

還有一個功能就是線上交談
只要同時都使用Gmail  並且都在線上的朋友
就可以透過這裡交談
此一部分因為MSN的發達
線上交談習慣大家都慣用MSN
所以我也很少使用此功能
當然
你可以透過這裡知道誰也在線上
但是也可以設定上線時不要顯示
才不會隨時暴露行蹤  被捉包
這個聊天功能還有一個好玩的小撇步
讓網友從BLOG傳訊息到Google Talk跟你聊天(請按左邊)
這是來自
重灌狂人(請按左邊)的教學喔
這個重灌狂人很讚
每天都會有讓我驚喜的文章
格主小妹我跟他比起來
咱這不辣個教學真是微不足到的渺小啦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個功能也是我現在有設定的
相信大家ㄧ定對Yahoo的信箱稍稍感冒
很多垃圾信也就算了  還常被盜用  或是"染病"
你是很想把它廢了
但是又有很多人都使用此信箱與你往來
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淡淡哀愁
別擔心  來了
又是來自重灌狂人的教學
如何用Gmail收發Yahoo!奇摩信箱的Email郵件?(用Gmail過濾Yahoo垃圾信)(請按左邊)
請大家耐心看一下
我大概花了60分鐘來來回回確認把它設定好
(你給我60分鐘  我給你無垃圾環境)
設定好之後ㄋ   
Gmail會幫你把Yahoo信箱裡現有的信   整個搬過來
之後
凡是寄到Yahoo 的信   她也會幫你轉收到Gmail
這樣有什麼好處ㄋ
除了Yahoo本身有點不好用的垃圾信過濾  幫你第ㄧ次過濾垃圾信
寄到Gmail來她會再幫你過濾第二次
甚至把有毒的信   就留在Yahoo信箱中不會搬過來
並且會有個訊息告訴你
訊息如下(保留在伺服器上的郵件)


提醒你不要去開啟
只要回到Yahoo 收件夾  直接將它刪掉就好
而且  最讓人愛她的一點是
信箱容量每天都在增加喔
截至今天為止  已經有6.5G啦
(格主小妹剛開始用時是2G)
你可以不用刪除任何郵件
全部通通都把它留下來 (通通要拿去買基金)
你說酷不酷

這個超好用的Google 
除了他們最近也開始推出
I Google 的人性化便利使用介面外
還有很多超好用的產品
(請按左邊)
ㄧ些簡單的小技巧
有空就玩ㄧ玩吧
有的可以幫助你更順利地瀏覽網路世界唷 

Google 是個神奇的搜尋引擎
引述我一位在美國卡內基大學攻讀電機博士的優秀同學所言
Google的秘密武器是什麼  真的是誰也搞不清楚
用她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