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末
我也跟著去台南玩
跟著大主人們  我可不敢撒野

在車上    只能乖乖坐在提籠裡
還好  小主人通融  打開蓋子
讓我可以伸直背脊  




你看我 坐的多正
你以為我前面有風景可以看嗎   沒有
我只是搞自閉乖乖面對牆壁

天氣太熱了
小主人為我脫去外衣



清爽多了
雖然很無聊   我還是很乖  乖乖坐好

喔  接著  我實在是趴也不是坐也不是
所幸斜靠在提蘢上   成了這副德性



爆笑吧

************************************************************************************************************************
再繼續說下去好了 
最近
小主人開始給我狡狗三窟
因為要進入夏天啦
要慢慢撤走我的透天厝狗窩(相
關報導請按此)
在這過渡時期    我有多一點的選擇
但你知道我有特殊癖好
請看分解步驟
小主人發現我又開始發作啦



疑   相機壞了  沒有跳閃光
近一點看看



到底是什麼啦



嘿啦
就是咬標籤
舉凡大大小小衣服的標籤我都很愛
糟糕
被捉到了
趕快顧好標籤喀要緊



沒有閃光
小主人用手動模式補光
慘了
怎麼辦



認真思考無奈中


幫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