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nda Carlisle 的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每每聽到總是不由自主的跟著輕快的節奏哼起來

Belinda Carlisle 唱紅許多歌曲   很多歌曲都很適合唱LIVE

除了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外

還有circle in the sand  等等膾炙人口的歌

當然族繁不及備載  算是唱匠級實力派偶像喔

(請上youtube搜尋Belinda Carlisle - Circle In The Sand)

今天在廣播聽到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那就來回味一下這首歌吧

話說一件有趣的事

上youtube搜尋這首歌 

會發現幾乎每幾年Belinda Carlisle 就會有live演唱會

您可以搜尋

Belinda Carlisle -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Live '87)

Belinda Carlisle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Live 2007)

我只能說這是實力派歌手   即使過了20年

這首歌仍讓人朗朗上口   演唱會上仍是必唱的大合唱歌曲

 

部分歌詞如下

When the night falls down 當夜晚來臨

I wait for you 我等著你

And you come around   And the world's alive 你來了世界也跟著醒了

With the sound of kids on the street outside 街道外孩童也跟著一起嬉戲

... ... ...

Oh, baby, do you know what that's worth ? 你知道他的價值是什麼
Oh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天堂就在人間
They say in heaven love comes first 他們說在天堂裡愛會先來
We'll make heaven a place on earth 讓我們把天堂留在人間
Oh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天堂就在人間


When I feel alone 當我覺得寂寞
I reach for you 我走向你
And you bring me home 你會帶我回家
When I'm lost at sea 當我在大海中迷失
I hear your voice 我聽見你的聲音
And it carries me 他指引著我


In this world we're just beginning 這世界才剛開始
To understand the miracle of living 去了解生命的奇蹟
Baby I was afraid before 我以前會害怕
But I'm not afraid anymore 但我現我再也不怕了



然而

女明星最在乎的就是年紀與青春了

往往為了保住青春而注射一些東西在臉上

希望歌迷不要給予壓力   欣賞他們的音樂才是最重要的ㄚ


其他

我最近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