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台中吉娃娃俱樂部聚會

在外埔鄉的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

台農休閒農牧場是個好地方  

但是這次焦點是吉娃   沒有拍太多農牧場的照片

今天要將吉娃照片ㄧ次看個夠 (已經晚了ㄧ年了)


大伙先在清水休息站集合    完全不用擔心彼此不認識

只要看見帶吉娃娃   就知道是同路人啦


<帶我來這衝蝦啦>

基本上范吉是整場都超不自在    一直躲在我的腳邊

像隻傳說中的 >>夾尾狗    等下有圖有證據

第一次參加狗狗聚會    感受神奇的狗狗社交

狗狗們會自己圍成ㄧ個活動區域    

有些狗狗常參加這樣的聚會  

就算沒有綁繩約束   也不會擅自離開這個無形的圈圈

並且會互相拜訪打招呼


<你麥衝蝦?> 意外有訪客   范吉驚慌失措中

<不要靠近我!!> 倆娃友摸摸鼻子暗自離開


 

好吧   為了慢慢讓范吉可以跟其他娃友交朋友 

就半強迫把他們靠在一起

誰知道她使出這招    頭身分離術

有這麼讓妳害怕嗎    人家可是長的很可愛ㄝ

再試一次好了   多鼓勵   多練習   社交能力才會進步

這次要認識的是穿著日本原裝進口和服的和服妹

總算有點進步    願意看人家一下

於是   和服妹也釋出善意   看范吉一下


和服妹的ㄧ小眼   卻是范吉社交的ㄧ大進步  (感動中)

BUT   維持不到一秒    又再次使出頭身分離術   


集合的差不多   ㄧ行人加狗   再出發到台農休閒農牧場

這裡有大草原   很適合親子遊戲    也很適合讓狗狗奔放跳躍

但是范吉就是一直窩在我的腳邊


對於來來往往的帥娃和漂亮娃妹們絲毫不感興趣

在空曠的草地上    席地而坐    若有所思        搞自閉

雖然坐在角落搞自閉    卻被識貨的將軍娃相中

表示要交朋友    范吉卻一整個縮到我身上     緊張加害怕

<我被拒絕了嗎? 看我生的這麼將才   考慮一下吧    等你電話喔!>

說時遲     那時快

就在考慮要交換電話時     有情敵出現

<且慢    電話是我的>


ㄧ陣原地自轉後

大頭娃ㄧ展雄姿展開追求

范吉實在是被追的無路可跑    夾著尾巴    沒目標似的亂跑

乾脆     鴕鳥心態      頭先躲起來再說

<沒關係     我可以等     妳慢慢來>

聰明的大頭發現頭藏在另ㄧ邊     趕緊跑過去繼續示好

  <怎麼又是你>      <我說過我會等妳>

<我是真心的>


因為范吉太過固執    大頭最終放棄去找尋其他妹妹

就在這時   我們這個邊緣自閉圈   來了ㄧ隻真正的自閉娃 (如果需要評估  請找我)

坐在那ㄧ動也不動     沒有人也沒有狗敢打擾她

是被欺負了嗎?    是吃不到心愛的餅乾嗎?      還是剛被拒絕??

因為自閉娃完全不動     我們輕輕悄悄移動她周邊的東西她也不動

接著   

范吉轉型成為白目娃    以為她就是不會動      竟敢靠近她

<怎麼跟真的吉娃娃的這麼像?>

雖然范吉看走了狗眼      自閉娃還是不為所動

冷冷的坐在邊緣     看著圈子裡的一切

如果你喜歡我的面紙盒     我可以送給你

不用坐那麼靠近

過了好大ㄧ會     

自閉娃終於想通了      離開我們這個自閉圈

這讓范吉頓時失去信心

<什麼?  她走了?!>

  

<可以帶我回家嗎?>

乖   先吃點麵包   活動還沒結束喔


雖然給了視吃如命的范吉最愛的麵包

卻還是抵擋不了想回家的心

<小主人不肯     那你帶我回家好嗎>

結果  放在旁邊的麵包        

被路過串門子的美麗娃解決了

<求求    我想要我的壘包> (壘包來由請按左)


這來來往往還有很多看了讓人開心的吉娃



還有紅鞋女孩


當然還要大合照

吉娃聚會大成功

<終於要回家了    感謝天    感謝地>

 


後記 :

今年也有戶外大型聚會喔

2008台中吉娃娃俱樂部聚會
活動時間:2008.11.09   11:30報到
活動的地點:台中后里的木匠兄妹


更新 :

給大家看一下遠在夏威夷的吉娃聚會

Blue Hawaii   Chihuahua Olympics 2008

看一下吉娃娃   不管在哪個國家都高貴受人寵愛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